趙國雄副會長擔任主講嘉賓 協會支持2017金磚論壇暨全球房地產金融峰會(香港)舉辦

趙國雄副會長擔任主講嘉賓 協會支持2017金磚論壇暨全球房地產金融峰會(香港)舉辦

主題為:「香港回歸20週年:全球視野 中國機會」,2017金磚論壇暨全球房地產金融峰會(香港)於2017年9月22日(週五) 下午在港舉行。

該活動是滬港經濟發展協會資深會員王中英女士所在的香港金融管理學院聯合住建部主管、中國房地產業協會、第一財經(中國最大的財經傳媒集團) 共同舉辦的《中國房地產金融》系列品牌活動,匯聚全球地產、金融及商界具有影響力人士,探討全球視野下的中國房地產金融新發展、新趨勢,是中國房地產金融領域最具專業性和影響力的論壇,舉辦以來有超過500家機構參加會議,2000位以上人士參會。

協會副會長、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國雄先生以及內地房地產、國際地產金融屆人士擔任此次論壇的主講嘉賓,並安排圓桌討論環節,共同探討行業發展、展望中國經濟未來機遇。會上還舉行了價值100研究中心成立儀式。

副會長林建康先生等20餘名協會會員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