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2014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由滬港經濟發展協會主辦、滬港青年交流促進會及嶺南大學合辦、為期七星期的首屆「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 於2014年5月20日嶺南大學正式啟動。參與此項計劃的企業包括東方夢工場、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廣播電視台)及上海奧維思市場營銷服務有限公司等,均為市場推廣及多媒體行業的翹楚,令學生有機會體驗中國內地發展最迅速的行業情況。這也是東方夢工場首次參與的香港大學生實習計劃。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姚祖輝先生表示,協會非常高興首次與嶺南大學合作,舉辦為嶺大學子度身定做的大學生內地實習計劃。希望透過此項計劃,讓嶺南學子有機會走進多媒體、影視傳播、視頻廣告、市場營銷等創新文化藝術產業,積累經驗,將來成為這些行業中最出類拔萃的菁英。
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李雄溪教授感謝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及滬港青年交流促進會鼎力支持這項實習計劃,並勉勵同學充分把握在上海頂尖企業實習的機會,在個人及專業層面均盡量學習,累積寶貴經驗,為未來的挑戰作好準備。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先生、民政事務局總行政主任林文明先生及滬港青年交流促進會主席李可莊先生亦主持了啟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