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召開第八屆執委會第十七次會議

協會召開第八屆執委會第十七次會議

2017年11月7日中午,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召開第八屆執委會第十七次會議。會長姚祖輝主持,十餘位執委及相關人員參加。

會議審議通過第八屆執委會第十六次會議記錄及9月份財務報告。

會議討論通過協會新會所的裝修事項。

會議審批通過3位新會員入會,他們分別來自教育、金融、文娛行業。

會議通報協會近期主要活動:

◆10月19日,協會支持由嶺南大學聯合紫荊雜誌社、香港經濟學會共同主辦的2017「一帶一路香港論壇:中國與亞洲鄰國對話與合作」。

◆11月4日,協會聯合滬港青年會、上海香港聯會在港成功舉辦了2017「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畫」系列分享會。

◆11月6日,會領導出席由香港發展論壇舉辦的「回歸二十周年—國家與香港」研討會。

 

會議通報協會下一階段活動安排:

◆11月10至12日,組織會員參加由香港山西商會主辦的香港山西節暨POP UP山西主題遊樂園活動。

◆11月22至24日,聯合滬港青年會、上海青年聯合會在上海舉辦2017「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

◆12月中旬,協會婦女委員會擬在港舉辦「我的成功我創造」系列活動。

◆協助接待上海相關部門訪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