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

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

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是全體人民和新時代的選擇。自黨的十八大以來,習總書記親自指航定向,在他的帶領下,國家的各項事業和成就見證了這非凡的十年,全國完成脫貧攻堅,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歷史任務,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邁向現代化強國新時代。

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党和國家開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一年。在新征程道路上,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環境,國家的發展機遇與風險挑戰並存。相信在以習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全國人民自信自強的力量可以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任何風險。

習總書記對香港寄予厚望,在“七一”香港回歸25周年時就提出了四點希望:提高治理水準,增強發展動能,排解民生憂難,維護和諧穩定。國家對香港在未來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充滿信心。我們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香港各界正齊心凝力,以全新姿態,積極主動參與到國家高品質發展大局,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當好“對外超級聯絡人”,全力書寫“一國兩制”新篇章,讓香港同胞共享國家的的發展機遇和成果。

作者: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滬港社團總會主席姚祖輝

(圖源:大公文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