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2021年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熱烈祝賀2021年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12月19日,香港特區2021年立法會選舉圓滿結束,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對新一屆立法會90位議員表示熱烈祝賀!完善選舉製度後的首次立法會選舉,倍受各方關註、具有重要意義。新一屆香港特區立法會的誕生,標誌著愛國者治港的全面落實,開啟了香港良政善治的新篇章。
        立法會選舉期間,滬港經濟發展協會組織滬籍社團,積極發動協會和各社團會員員落區助選,並號召每位滬籍鄉親和香港市民都能為完善選舉製度、落實愛國者治港獻出一份力。選舉當天,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共組織街站10個,發動義工100余人。協會姚祖輝會長、關百豪常務副會長、施榮恆副會長、李德楨副會長、林建康副會長、劉紀明副會長、馬景煊副會長、楊大明副會長、孔美琪副會長、趙國雄副會長、樊敏華副會長、陳浩華副會長、李可莊副會長、段治白副會長、周維正副會長、葉溫金燕副會長、鄭建好執委,滬籍社團領袖滬港青年會包鴻勛主席、陳家麟秘書長、滬港同心協進會郭彥麗會長、滬港校友聯合會單志明會長、香港社區發展促進會張奕敏會長、香港嘉定同鄉會蔡棟亮秘書長、香港上海普陀聯會盧繼祥副會長等,帶領一眾義工朋友,不辭辛苦,從上午八點半開始到晚上十點半,在帶頭投票的同時還積極到各街站點為候選人派發單張、宣傳拉票,呼籲市民支持,助力愛國愛港候選人,可以說,選舉的圓滿成功是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的結果,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對所有參與的滬籍社團、鄉親、義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因為有你有我,香港的未來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