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 執委謀 協會豐收

立秋 執委謀 協會豐收

2017年8月7日中午,滬港經濟發展協會第八屆執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召開。會長姚祖輝主持,10餘位成員出席。

会议審議通過第八屆執委會第十四次會議記錄、5-6月份財務報告。

会议批准5位新會員入會,他們來自工商界、法律界、會計界等,最小的出生於1989年,成為協會目前最年輕的會員。

會上最令人欣喜的消息是,協會正在購買自己的會所,成基商業中心兩個單位、近1900尺、總價24,073,800港元,現已預付定金,9月30日前完成交易。目前已有8位協會成員表示願意捐款支持購買會所,其中,兩位捐款已到賬。

關於近期活動,據統計,5月底至8月初,協會舉辦、參與各項活動近30場。8月協會及婦委會還有三場活動。9月初,協會將舉辦“一地兩檢”專題午餐會,邀請權威介紹情況。11月底,協會將以在上海舉辦滬港大都市發展研討會、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為契機,組團赴上海參會,並訪問北京、雄安。會議對年會形式等也進行了充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