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專業教育領域 滬港優才(IVE)實習計畫2017圓滿收關

拓展專業教育領域 滬港優才(IVE)實習計畫2017圓滿收關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連續多年舉辦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畫,生源覆蓋全港各大知名高校,今年首次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合作,邀請該院會計、建築等專業學生到上海進行為期33天的暑期實習。

在滬期間,除實習工作外,協會還安排學生參與不同活動,如拜訪駐滬辦、CEO講座、到不同區考察參訪等,讓他們多角度瞭解上海及深入各層面擴展人脈。

協會名譽會長劉鐵成、會長姚祖輝、執委陳浩華等參與實習計畫相關活動,並與學生充分交流。

8月28日晚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暨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畫系列雇主答謝歡送晚宴順利舉行,各級相關領導、導師、雇主代表及同學近200位嘉賓歡聚一堂,共譜滬港青年文化交流的新篇章。學生們用精彩的節目呈現了此行豐碩的收穫。

相比名校而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學生到內地交流的機會較少,但他們的專業領域今後涉及與內地合作卻較多,對於此次上海實習,他們都十分重視和珍惜,有的同學剛開始實習就詢問,今後如果要到上海工作,如何辦理相關手續。滬港經濟發展協會願意為更多的香港青年到內地交流、實習、就業提供資訊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