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訪浙江

四海一家訪浙江

2017年7月30日至8月4日,滬港經濟發展協會組織10餘位香港青年參加由浙江海外聯誼會、香港新家園協會聯合舉辦的“四海一家·浙港同行”——浙港青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交流活動,並安排前往湖州線。

參觀G20杭州峰會主會場等地,讓團員們深切領略了中國的國際形象和大國風範,有的團員立即把微信頭像改為在G20杭州峰會主會場的照片。

遊覽南潯古鎮、南太湖、長興大唐貢茶院等地,團員們不禁感歎,青山綠水、藍天白雲、2千多年的歷史底蘊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的根基。

觀看浙江音樂學院大學生交流表演、“最憶是杭州”等演出,團員們只能用一個“美”字來形容。

創業分享大會是團員們關注的焦點,各位大咖具有超強的思辯能力,淵博的知識以及很高的境界,聲情並茂的演講振奮人心,無論文化、智慧、格局還有理念,都值得欽佩。團員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回去以後要好好消化。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將創造更多機會,讓香港青年走進內地,感受內地,瞭解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