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全國兩會及環球情況看中國經濟社會發展」講座(活動已結束)

2018全國兩會雖然已經閉幕,但是各方對其關注的熱潮持續不退。習近平總書記講話中關於全面形成高水準開放體系等內容以及政府工作報告中關於創新型國家發展等問題,都是大家關心的焦點。會上審議通過的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使中國政治體系經歷重要發展,也對4月召開的博鳌亞洲論壇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聯合香港中華總商會定於2018年5月11日(週五)11點30分,假座香港中華總商會會所(中環干諾道中24-25號8樓)舉行「從全國兩會及環球情況看中國經濟社會發展」講座,邀請全國人大代表、上海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研究員、經濟學博士、博士生導師、國家高端智庫《中國宏觀經濟運行研究》研究團隊首席專家張兆安先生擔任主講嘉賓,專程從上海前來香港,為大家從多角度分析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大勢。

zza

敬請各位撥冗出席。正式會員免費,其他人員需交納每人200港幣參會費。參會名額有限,會員優先,先到先得。

reCAPTCHA is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