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系列分享會在香港舉行

2017「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系列分享會在香港舉行

2017年11月4日下午,由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滬港青年會、上海香港聯會主辦的「滬港明日領袖實習計劃」系列分享會在香港舉行。是次分享會是2017年9個實習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教授、青年工作部副巡視員張蔚紅先生與合辦參與院校、社會團體等嘉賓代表和近300位實習生出席分享會。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滬港青年會創會及榮譽會長、上海香港聯會會長姚祖輝先生致歡迎辭。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副會長、普華永道大中華區主席及首席執行官趙柏基先生、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中國區總裁陳紹雄工程師、香港單車代表隊運動員黃金寶先生等三位嘉賓分享了自身經歷。

實習生代表分享了體驗職場實況和多角度瞭解上海、認識中國的體驗。

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執委、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方振強先生介紹了「敢創未來就業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