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風采

會長風采

姚祖輝先生獲得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工商管理系學士學位和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1992年回港工作,現任香港萬順昌集團有限公司(上市代碼:1001)主席、開達集團有限公司(上市代碼:0180)非執行董事。姚先生目前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二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上海香港聯會會長、香港嶺南大學校董、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及上海復旦大學校董、1998-2000年度哈佛商學院香港校友會會長,並于2004年榮獲「香港青年工業家獎」、2008年獲香港特區政府授予太平紳士。

熟读《道德经》的时富投资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关百豪深谙“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余波未了,他毅然收购遭遇灭顶之灾的时富证券, 并为公司打出“起起落落,无惧风雨”的广告,既鼓励自己,也鼓励全港市民;2001年,实惠家居广场正值亏损,他出手注资、力挽狂澜、改革创新、注入现代管理。
从亚洲金融危机到9•11事件、SARS疫情,他一路书写着果敢闯关、扭亏为盈的传奇。而2008年以来,当更大规模的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他却早已布下“立足香港、背靠国际、面向祖国 ”的业务发展阵法